臺北榮民總醫院數位化醫學圖書館院區外使用電子資源驗證 !!!


請輸入您的榮總 E-Mail 帳號(ID):
請輸入您的榮總 E-Mail 密碼(Password):

臺北榮民總醫院數位化醫學圖書館遠端讀者身份認證系統RPA使用設定說明

◆ 凡本院員工(含醫師、護理人員、研究人員、技術人員、行政人員等)使用本院RPA 院外連線服務;如果您還沒有帳號,
   請先至資訊室申請本院E-mail帳號,當取得帳號時即可上網登入使用。並此帳號限本人使用,禁止將登入之帳號與密碼
   外流他人使用。 

◆ 院外人士欲使用本館受IP管控之資源時,請到館內電腦上操作查尋,在院外地區使用「公用帳號」僅能看免費資源或不
   受IP及帳密控管之資源。

◆ 當您連線到本院圖書館數位資源查詢系統後,登入帳號、密碼後已經轉換為院區內IP,此時即可使用受IP控管之資源,
   本系統有120分鐘之TimeOut設定,超過120分鐘未使用時系統自動登出到認證畫面,此時請重新登入進入。

◆ 電子資源提供大家方便的使用管道,請合理使用。不得利用軟體或其他方式進行有系統大量的下載,敬請尊重著作權法。 

◆ 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或建議,敬請電話洽詢(02-2875-7239),或以電子郵件(libref@vghtpe.gov.tw)聯繫圖書館。